中秋節到了,要去哪裡吃烤肉呢?
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,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
但是,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
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,是不是呢?
今天我教大家,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,又不浪費的做法吧~~

「師父你欺負白澤。」

想到這裡趕緊制止自己,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,一定要趕緊找到師父,只有弄清楚洞裡的情況才知道師父是離開還是留在這裡。擦了擦臉上的汗,我撿起剛剛扔掉的木頭繼續挖著,剛挖了一會兒就聽見白澤嗷嗷叫,我轉身,多日不見的師父就那樣站在了我的身後,逆光的身影看得不是很清楚,只看到他手裡拎著一大捆草藥,頭髮有些凌亂,衣衫也被刮得一道一道。

「就有啊,你剛剛嚇唬它。」

「小丫頭。」師父摸了摸我頭髮說,「好了,呆會兒把藥給你熬好,給你喝了師父才放心。」

「我明明在笑。」

「鬼丫頭,你給我說清楚,我哪裡嚇人。」

「傻丫頭,當然是給你的禮物啦。」他歎了口氣又說,「教徒無方,這麼明顯的入口都找不到,真是讓我這師父沒成就感啊。」

「師父啊,你說──後厝二巷」我抬頭說話,卻見師父已經睡著了。

「師父笑得時候才嚇人,啊,壢中新村放我下來……」

好看的唇一下一下的貼著我的,鼻息輕拂在臉上,引得我的呼吸也隨著他起伏。我摟著他的脖子,跟他一起親吻起來。直到我的呼吸都有些凌亂了師父才將我放了下來,腳下一軟就被他摟在了懷裡。「讓你擔心了,對不起。」

「解藥啊,小笨蛋。」他低下頭促狹的看著我,繼續說道,「你那時候太小,又是公主的身份,當時又要……師父就給你吃了藥,所以到現在你還沒有懷孕。」



「不,不知道啦。」我的心怦怦的跳著,不停的敲打著耳朵,給師父生個孩子的話──怎麼想油管路1段都覺得好溫暖啊。

他忽然一把橫抱起我放在床上,作勢要壓下來,我驚呼一聲向裡躲,他仗著身高臂長一把抱住我,兩個人在床上滾成了一團,我被他撓癢癢撓的笑個不停,眼淚都給笑出來,無奈窩在床角求饒,他終於心滿意足的抱著我躺在了枕頭上。

白澤它……好可憐啊。

「好了好了,」師父抱著我輕輕拍著後背,「師父去山上採藥,本以為一天就能回來,誰知道遇上點事情,這不是回來了嗎?」

低懸的夜明珠下,師父的臉龐平靜而安詳。有些凌亂的頭髮,英氣的劍眉、濃密的睫毛、高挺的鼻樑、嘴唇有些乾裂但絲毫未損他的英俊,師父真是個很帥氣很有味道的男人。小心翼翼的起身,相幫他倒一杯水,卻被他的胳膊牢牢的鎖在身下,一動也動不了,擔心把他吵醒還是老老實實的躺下了。想來師父這兩天都沒有好好的休息過,不然也不會這麼睏倦。

「師父你討厭啊……」嘴裡這樣說,其實手上揪著他的衣角就不想鬆開,一向儀表堂堂的師父屢次因為我弄成這樣狼狽的樣子,看著他真是心疼。

「怎麼,想嗎?」他低頭看著我,氣息吹拂在臉上。

一股由身到心的無力感讓我靠在了石壁上,好累啊,為什麼會這麼累?青巖已經好了,這不是我盼了三年的事情嗎?師父不見了……一個月之前不知道他在這裡的時候,不是也挺好的嗎?雖然時常做同一個噩夢,雖然心底有難言的空洞,那樣的日子不是也一天天的過了嗎?為什麼一想到師父可能已經離開了我就害怕,一想到他有可能受傷就擔心的要命,我這是怎麼了?

「師父你別扛著我,頭暈啊……」我個子小,被高大的師父扛在肩膀上完全沒有辦法下來,他哈哈的笑了起來,雙手掐著腋下將我舉起來跟他平視,隨後就吻了下來。

「嗯,師父,」我直起身子拉著他的手看了看,到處是細小的口子,說道,「師父你去採什麼藥?」

「師興社街4段父別這麼說,我知道你都是因為我才受了這麼多傷,我,我很心疼你。」臉紅的抱住他的腰,說這樣的情話還是會不好意思啊。

稍微的算計一下深度,我在附近找了一節稱手木頭向下挖,石頭上蹦躂的白澤也跳下來跟著用前腿刨。石頭邊的泥土看著鬆散實則堅實,表面一層微潮的泥土之後就是堅硬無比的黃泥,我挖了半天一屁股坐在地上,看著旁邊還不到一尺深的坑,不知道師父當年是怎麼一點一點挖出來的。白澤的爪子上都是土了,還在不知疲倦的挖著,我看在眼裡心裡越發難過,連忙叫它在一邊歇著。

「什麼藥啊?」我頗有些疑惑的看著師父,「我身體好好的,不用吃藥啊。」

「怎麼,犀兒想把我這小房子挖塌?」他放下手裡的籃子把我拉起來,手指擦了擦我的臉,說道,「都弄髒了,跟小花貓似的。」

「懷孕?」我恍然大悟,拍了拍腦袋,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,原來師父早就想到了。

「哪有。」

「想,想什麼?」我低下頭往後退了退,眼睛盯著腳尖,說話都有些沒底氣。

「給師父生個孩子吧,犀兒。」他往前一步低頭看我,嘴角微翹眼中都是光芒。

「喏,石頭西走三步北走一步,到這裡有一個凸起,一踩。」他話音剛落,巨大的石頭就悄無聲息的移動開來,師父拿起籃子走了進去,我拉著他的的衣角跟在後面,白澤跟著我走了沒兩步,師父忽然轉身輕飄飄的看了它一眼,它嗷的叫了一聲,師父微笑,白澤慘叫著不情不願的出了密道。



我擦了擦臉上的淚,覺得腮幫子都有些疼了。從沒有過這樣的感覺,原來師父也有像個孩子一樣的時候啊,不過這樣的師父真的好可愛啊。

「師父,我還以為你又走了呢。」我抓住他的手,看見手心上一道道的血大同西路印,眼圈忍不住紅了,「你去哪裡了,也不跟我說一聲,急死我了。」

石頭移開以後就遊園南路是一條通道,黑夜中但依稀辨得出小道是向著東邊,走上五六步就是地下的臥室。這樣說直接把大石頭東邊的地面挖開,不就可以進密道了嗎?

我伸手輕輕環抱他的腰靠在他懷裡,聽著她沈穩有力的心跳,也慢慢的閉上了眼睛。

終於安心了。



第216章◆第三件禮龍新街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arrow
arrow

    zona4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